|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青岛欧特佳包装厂

eps塑料,泡沫保温箱、泡沫切割件、异形泡沫、数控泡沫

您当前的位置:青岛欧特佳包装厂 » 供应产品 » 莱西高密度泡沫|绿色环保| 耐久性好
莱西高密度泡沫|绿色环保| 耐久性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07
品牌: 欧特佳
型号: 齐全
尺寸: 齐全
规格: 齐全
单价: 0.5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00 件
供货总量: 1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6 22:10
详细信息

莱西高密度泡沫用作防水保温的功能用的比较多,产品在这方面一直都是有很大的竞争优势的,有质轻、吸收冲击载荷的能力、抗震、防摔、隔热性能好、隔音性能好,莱西高密度泡沫 http://qdpaomoban.b2b.huishangbao.com/专业提供各种高密度的泡沫大板,现在市面上要泡沫大板产品比较杂乱,质量参差不齐,我们厂家生产的泡沫大板质量绝对过硬,不会出现什么质量问题。

  莱西高密度泡沫我们的生产车间定做制作的物件网上找能送货很方便,被普遍应用于保温等领域,因为北方气候原因,太冷,泡发起来太费劲,很多客户对于送货时间都有着严格的把控。

莱西高密度泡沫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福建鸡粪,干鸡粪基地,安徽颗粒鸡粪,湖北干鸡粪

发酵鸡粪的施用原理对鸡粪进行发酵腐熟时因干鸡粪和鲜鸡粪而异,由于采用好氧腐熟时用工较多,一般采用厌氧发酵方法使鸡粪腐熟。干鸡粪发酵腐熟,如果使用干鸡粪,则按照每吨用厌氧菌种1kg和红糖1kg的比例,先将菌种和红糖分别稀释后混合并泼洒在干鸡粪

宁波海曙海宏服装辅料有限公司鄞州分公司

主营产品:服装辅料企业类型:其它经营模式:注册资本:法人代表:罗永海成立时间:2008年所在地区:宁波市鄞州区高桥镇古庵村关键词:宁波海曙海宏服装辅料有限公司鄞州分公司简介:宁波海曙海宏服装辅料有限公司鄞州分公司是行业内领先的知名企业,公司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