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青岛欧特佳包装厂

eps塑料,泡沫保温箱、泡沫切割件、异形泡沫、数控泡沫

您当前的位置:青岛欧特佳包装厂 » 供应产品 » 青岛泡沫包装|免模泡沫|规格定做
青岛泡沫包装|免模泡沫|规格定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38
品牌: 欧特佳
型号: 齐全
尺寸: 齐全
规格: 齐全
单价: 0.5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00 件
供货总量: 1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8 12:30
详细信息

青岛泡沫包装包装的成本比较低,所以泡沫会有很多人选择,产品在运输过程中会受到磕磕碰碰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泡沫包装来包装产品,以免物品受损,青岛泡沫包装 http://qdoutejia.b2b.huishangbao.com/是一种理想的热塑性包装材料,通过成型工艺,可根据需要加工成各种形状、不同厚度的包装产品。达到缓冲、减震的作用,同时具有保温、隔热的功能。

    青岛泡沫包装整体来说价格是比较公道的,产品的特色比较明显,泡沫在一众的包装材料里算是性价比最高的了,产品多为白色,外表干净整洁,给人感官比较好。

青岛泡沫包装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LZF仓壁振动器 振动器

LZF仓壁振动器的结构及工作原理:LZF仓壁振动器的结构:由振动电机(1),底座(2)两部分组成.振动电机和底座由螺栓紧密地固定为一体,由于底座坚固地安装在料仓壁上,这样就构成了单质点定向强迫振动系统.LZF仓壁振动器采用电机作为激振源,当

想日本防癌精密体检哪家比较好?LifeShine日本防癌精密体检?

日本防癌精密体检相关信息出国劳务之前需要体检吗在成都全身体检项目及费用是多少成都武侯区做妇科体检需要多少钱成都甲状腺结节需治疗吗?昨天体检出,现在...广州气体检测仪哪家质量好?我今年上大二,前段时间体检,查出我有贫血...公司组织体检,在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